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絲大家好!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成立二週年囉!
(開趴慶祝,灑花! ☆,:*:‧( ̄▽ ̄)/‧:*‧°☆* ) 今年二週年記者會的主題是「反網路霸凌」,會中將邀請各社群業者一起參與,展現反網路霸凌的決心! 以下也開放各位粉絲留言聲援,只要在104年8月11日23:59前在本粉絲團按讚,並在此文留言寫下「拒絕霸凌,勇敢說不!」,小編將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各贈送iWIN精美實用4G隨身碟1個! 得獎名單將於8月18日二週年記者會活動當天早上10:00在本粉絲團上公布,請大家把握時間,用力給它參加下去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