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2015年10月14日 · #青年發展政策綱領 【好樣青年來開講】教育電臺節目-10/15主題「全球力-是打工也是度假」 「行萬里讀萬卷書!」
度假打工除了學語文,還能學什麼呢? 本集主題全球力邀請超級旅行者 Elaine&Vicky、李宜穎、王崇桓,分享其在澳洲及愛爾蘭度假打工的驚喜與驚奇,在不同社會歷練的動機下出發,如何經歷心路歷程轉折,如何用全新的視野觀點看世界,思考心生活的立足點。… 更多 28歲的李宜穎,完成碩士在職專班論文後,當年帶著三萬元台幣出發,原本以度假為主,但…。她特別強調,在打工度假不斷的移動中,也經歷環境與人不斷的改變,「你必須一直保持很好的穩定與應變能力,對我來說,鍛鍊移動力的歷程就正是培養全球力!」 而在職場就業一段時間,心中不斷吶喊著人生是否還有其他可能,熱切地想為生命中尋找亮點的Elaine&Vicky,兩個女生背起行囊一同出發『尋找新的自己』。她們提醒青年朋友: 出發前要做好心理準備。 「打工度假是一把鑰匙,但它不是成功的入場券。它是一個經歷。打開你的心,訓練獨立的思考力,就能與世界接軌。 」 而社會新鮮人王崇王崇桓目前從事美術工作,由於選擇的是歐洲國家,所以想要尋找打工的機會特別不容易。提醒青年朋友無論如何都要選擇合法有保障的工作,千萬不要嘗試黑工,以免讓自己身陷危機或不良的待遇。 「好樣青年來開講」節目每週四11:05-12:00與您空中相會。
線上收聽:http://goo.gl/M3bNto
※※※※※※※※※※※※※※※※※※※※※※※※※※※※※※※※※※※※※※
♫節目名稱:「好樣青年來開講」-「全球力-是打工也是度假」
♫播出時間:10/15(四)…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