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不只一位朋友向我詢問關於這次世大運羽球金牌的王子維去年被羽協不當罰款的新聞。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29438 這邊國書也要跟大家報告,在去年國書知道已經有選手被不當罰款之後,經過國書召開記者會要求體育署必須要讓羽協還選手公道,並持續追蹤後續狀況,羽協在去年九月中就已經把這些辛苦錢還給選手了!… 更多 不只是王子維,當初被罰款的廖冠皓、廖啟宏,也在相同的時間收到了退款。從戴資穎事件到王子維等優秀選手被不當罰款的事件,也催生了國書提案的國體法修正以保障我們選手權益。經過了連續三天的表決大戰,國體法明天有望在臨時會三讀通過,台灣優秀的選手值得更有尊嚴的對待! 有機會,我也要到子維家的攤位吃一次他們家的胡椒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