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南北眾貫線──阿北全台掃街行程出爐!】
  
  
柯主席全台掃街行程,正式啟動!
  
如果要走得快,要一個人走;如果要走得遠,要大家一起前進。在民眾黨候選人展開「全台大眾走」後,我們深刻感受到眾人的熱情,以及期盼改變成真的深厚冀望。從明日開始,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南北眾貫線」掃街行程,與「全台大眾走」分進合擊。
  … 更多
我們相信這場選舉的意義,是要在統獨泥淖之外,開創一條「國家治理」的道路。我們用雙腳、汗水與意志,展開這場與眾人同行的寧靜革命,讓台灣人民在藍綠之外,可以有另外一個選擇的機會,更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夠讓台灣變得更好。
  
南北眾貫線掃街直播,請鎖定柯文哲主席臉書專頁/民眾之聲Youtube
全台大眾走直播與行程,請鎖定台灣民眾黨臉書專頁
  
👉 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https://bit.ly/2rXdvIo
👉 柯文哲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
  
-
📌全台掃街日程表:
  
12/28(六)高雄市
12/29(日)高雄市
1/1(三)台南市
1/2(四)彰化市
1/3(五)台中市
1/5(日)台中市、新竹市
1/6(一)桃園市…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