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太陽下曬口罩,我的未領口罩可捐給疫情嚴重國家。 一個月來我用了4個新口罩,用完沒丟,今天大太陽,我用清水把口罩二面洗一洗可再用(臉友建議: 不要水洗,用電鍋乾蒸、3~8分鐘即可或其他方法,不過,這些口罩的密實性已不足),但使用效果變差。我少領的口罩份量可以讓政府去做人道救援或口罩外交。 武漢肺炎疫情在重症患者增加後,呼吸器、負壓病房不足下死亡率會增加,醫療口罩對這些地區的補給非常重要。所以,我也在此呼籲大家也可曝曬口罩,可省下口罩捐出去。 註: 修正,不要水洗!
圖片
留言
  • 陳美安
    還是希望委員勤換口罩,不用省這個,委員爲大家辛勞奔走,有相當多的群聚會商,還是多戴口罩以防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