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世大運賽程在今天大致上告一段落,今天雖然國書在立法院繼續堅守在表決大戰的崗位上,但是還是心繫世大運的各項賽事。 看到最近一年因為體育議題跟國書結緣的選手,像是聲援因為服裝問題被羽協打壓的戴資穎、還有協助追回被羽協因為贊助商服裝問不當罰款的王子維,以及在戶籍問題上提供協助的台裔網球好手莊吉生,在今天都順利為台灣把金牌留在台灣,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雖然不能到現場加油,但還是可以在賽後為選手的優秀表現道賀,照片裡電話的那頭是今天為台灣男單與團體雙雙確保金牌的莊吉生,只會說台語的吉生是位可愛又熱情的選手,也祝福Jason在世大運後可以在職業球壇繼續發光,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