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為講髒話哽咽道歉「該掉淚的是人民」
超連結 TW.NEXTMEDIA.COM

動新聞@陸委會:鄭弘儀刻意混淆真相

【綜合報導】名嘴鄭弘儀前晚在台中參加造勢活動時,用「幹你娘」、「龜兒子」辱罵馬英九總統,引發爭議。鄭昨在三立電視台召開記者會,坦承「因為修養不好,情緒也比較激動,所以講了髒話,做了一個很壞的示範」,並深深一鞠躬向社會道歉。但鄭強辯爆粗口是因為馬親中,每月補助中國研究生三萬元,卻不管台灣弱勢學生,陸委會反駁,陳水扁執政時就有此政策,「鄭刻意混淆真相,比講髒話還惡劣,被欺罔的是人民,該掉淚的是人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