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上次小編請大家分享你認為最值得走紅到全世界的台灣品牌,有好多人都推薦腳踏車喔~是真正的台灣之光!
從代工走向品牌,台灣自行車逐步建立世界級的影響力,如今各種國際賽事都能見到台灣自行車的身影,包含車把、變速器、鏈條、輪圈......等零配件,也擁有極高的市場佔有率!在UCI世界巡迴賽18支職業自行車隊裡,有2/3用台灣製造的自行車、2004 年奧運的自行車金牌車,也是台灣製造,可見台灣自行車的品質之高,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製產品的精巧與實用!
超連結 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天下雜誌video製作 採訪撰稿/張涵青 攝影剪接/林明煌 這是一場台灣選手與台灣品牌攜手完成的奧運戰役。他們一起摔車,一起站起來,一起騎進終點,一起創造台灣第一個奧運自行車公路賽的完賽紀錄!12歲就夢想參加奧運的自行車選手黃亭茵,在8月7日終於騎上奧運。但她在46公里處摔車,摔傷了膝蓋,但堅持負傷騎完了13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