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保護農地屬國安問題,不當丟棄掩埋廢棄物於農地及護航者都應重罰!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時期,我還是要來重視農地安全。 蘇院長,台南市黃市長,環保署張署長,農委會陳主委,加油了!農地掩埋廢棄物竟然還可以復耕,又把廢棄物問題丟給地檢署。沒法可管了嗎?
分享 Chen Jiau-Hua──和黃煥彰及晁瑞光。
農地污染不鏽鋼爐渣,危害農地土壤安全!<br> 請問台南市政府的環保農業單位推給地檢署,不丟臉嗎? 今天農地上的重金屬鉻檢測有330ppm,1300ppm,也超過2000ppm,5000ppm, 土壤鉻標準是250ppm, 環保署、農業局竟然不測土壤重金屬含量,卻去測重金屬溶出量,簡直把農地當掩埋場,令人不解! 今天也感謝中華醫事科大黃煥彰老師,台南社大晁瑞光研究員努力不懈調查污染! 註: 謝謝本國會辦公室陳主任加班直播,太太及陳罔市陪同前來! 左上圖: 汙染嚴重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