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將軍的記憶被苑璟點亮了 從小在將軍社區長大的「苑璟團隊」於外地念書、就業多年後,回到故鄉創立「苑璟環境整合工作坊」,想為這個樸質的社區注入更多年輕人的活力。藉由辦理社區影像紀錄及文本遊戲化之活動來捲動讓更多人關注這個具有百年史蹟的社區,並結合在地社群舉辦「一千零一『業』將軍影像創作競賽」,號召攝影同好來到將軍社區,幫不同的產業留下美麗的影像紀錄。苑璟團隊也會持續努力,將這些訪談及影像做為紀錄,來推動社區文化文本遊戲化,設計構思「將軍之子」桌上遊戲,再以桌遊為藍本,連結社區內現有旅遊資源,讓更多年輕人藉由遊戲走訪將軍社區,從中探究將軍社區的歷史文化意義。
想了解苑璟團隊如何深耕將軍社區詳見青年署官網查詢
https://goo.gl/ItLDW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