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新春好禮抽獎活動】
新年好禮到,過年除了除夕圍爐,最期待的就是連假出遊了
好玩好看又好吃的走春行程,你決定好了嗎??
♦《創意生活行旅-行家帶你遊台灣》新書搶先送♦ 台灣北、中、南、東好多有趣的景點,不管是風格體驗、玩樂冒險、時尚新藝、好味生活等各種主題,《創意生活行旅-行家帶你遊台灣》新書中推薦許多好玩的行程,讓你的假日不再無處可去。🚗
現在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搶先一步獲得新書唷!!!! 🎉活動超簡單兩步驟🎉
… 更多1⃣公開分享此活動貼文
2⃣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並標記三位朋友:「@周捷倫、@王立弘、@林至零,我要《創意生活行旅-行家帶你遊台灣》!」
只要完成以上動作,就符合抽獎資格囉!!
.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22日24:00截止
.
🎁禮品🎁
《創意生活行旅-行家帶你遊台灣》新書,共10本。
簡介 👉 http://ez2o.com/0uxt4
.
⭐活動辦法⭐
得獎者須於2/27(二)18:00前回填妥寄件資訊,逾期視同放棄。
得獎人若未滿20歲者須附上法定代理人簽章並提供法定代理人身分證證明文件影本。
📍詳細請見:http://www.creativelife.org.tw/news.php?id=291 #新春抽獎活動 #創意生活事業 #台灣風格好好遊行程
圖片
留言
  •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恭喜以下十位得獎者,小編已於您的留言下方通知得獎喜訊,請於2/27(二)18:00前以FB私訊方式提供收件資訊(臉書帳號、真實姓名、3+2碼地址、連絡電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