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園區公告】📣 原定於11/18(六)六堆棒球講堂『周董的閱讀世界—周思齊』 延期至12/4(一)下午2點 如有造成不便,還請多多見諒😭 😭 已報名之民眾若不克參加者請來電或回信告知主辦單位姓名及地址 (造成您的不便將提供小禮物乙份) (已集滿五點的粉絲請特別告知並附上截圖,感謝)
凡12/4(一)來參加活動的民眾,現場將加贈神秘小禮物🎁
12/4報名網址:https://goo.gl/BQeQGB 若有任何疑問請撥 (02)2771-1389#17 陳小姐 EMAIL:act@aim-ad.com.tw 謝謝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