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歲末感謝祭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得獎~~
請得獎者「#私訊聯繫小編」,並提供寄件資料,以便小編進行寄件作業唷❤️❤️🎁🎁
--------------------------------------------------------------------
✨因抽獎法規須納入所得,所以請得獎者提供
1.真實姓名 身分證件 正反影本 拍照傳既可(可押上文字僅提供民視領獎身分核對使用)
2.寄送地址、郵遞區號… 更多
3.連絡電話
回報期限02/19(一)止,逾期不受理回報,感謝。😃
--------------------------------------------------------------------
💡注意事項💡
獎項扣稅計算: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20,000元(含)以上,須負擔10%機會中獎稅;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扣繳稅款未超過2,000元,免扣繳(外籍人士不適用)。
所得稅申報:依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都算所得,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本公司所發出的扣繳憑單。
參與該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如有導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圖片
留言
  • Chen Long Long
    去年抽電視的 一整個黑箱 私訊後 完全沒消息 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