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下周就是七夕情人節了,禮物準備好了嗎?選台灣金選商品就對了! 現代人挑禮物除了價錢、實用性以外,更重視兼具設計感及品質保證!不論你的另一半愛運動、支持文創或是文青,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商品喔~ 給愛放閃的他:情人對碗(台灣京瓷企業社)
這款瓷碗也是許多人指定的新人送禮首選,給人雙雙對對、甜甜蜜蜜的感覺~由於花紋完全無法以人工掌控,每一個碗都是獨一無二的,也象徵情人是特別的。… 更多 給愛運動的他:3D科技專業壓力運動襪(煒展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這款多機能運動襪結合壓力襪及運動襪,腳背採用透氣材質、腳踝也有可調式繃帶,給運動更多防護,讓他感覺被呵護~ 給文青風的他:台灣樹種尺(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在台灣生長的10個樹種,並以台檜為樹種尺的骨架,值得喜歡木頭的人珍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