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非自願離職民眾到公立就服機構辦理求職登記及申請失業給付,如提早就業,可申請提早就業獎助津貼喔!
分享 勞動部
🗓小花因非自願離職到公立就服機構辦理求職登記及申請失業給付,經完成失業認定,2/3~3/4領取1個月失業給付,小花在2/24找到工作並參加就業保險,打算申請提早就業獎助津貼,她何時才符合「再就業參加就業保險滿3個月」的申請條件呢? 「再就業參加就業保險滿3個月」的保險年資計算,不計入被保險人領取失業給付期間參加就業保險的年資,所以小花的案例要從3/5開始算,加保滿3個月的翌日(6/5)就可以申請提早就業獎助津貼囉~ ➡瞭解更多:https://goo.gl/ROJQqC<br> ➡網路申辦常見問答: https://goo.gl/vLhuV6<br> #就保 #提早就業獎助津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