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勤走訪 接地氣 葉俊榮:我不是只坐在辦公室的部長】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與媒體茶敘,暢談上任將近一年來的施政作為。 葉俊榮提到,他從來不是只坐在辦公室的部長,自上任以來,花相當多的時間走入基層,以瞭解實務運作問題,並透過與同仁、外界的對談,共同研商解決與精進之道。 尤其針對涉及層面廣泛,無法在短期內解決,卻又與民眾權益密切相關的工作,就是他與內政部團隊一起努力的重點。… 更多 像是社會住宅、租賃專法、危老屋重建及都更條例等居住正義議題,或是推動社團法立法活絡市民社會,及人才延攬、新住民照顧與便民服務等,只要可以加強保障民眾權益,內政部都會勇敢向前走! 葉俊榮表示,這一年來最挫折與傷心的,便是常探望因公傷亡的基層警察,警察在監聽、羈押等權力不斷被限縮,承擔責任卻絲毫沒減低,警、消工作非常辛苦與危險,盼政府與全民一起挺警察。 #內政大小事 #施政周年 #內政部 #挺警察
超連結 MOI.GOV.TW

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 - 新聞發布 - 勤走訪 接地氣 葉俊榮:我不是只坐在辦公室的部長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10)日與媒體茶敘,暢談上任將近一年來的施政作為。葉俊榮提到,他從來不是只坐在辦公室的部長,自上任以來,花相當多的時間走入基層,以瞭解實務運作問題,並透過與同仁、外界的對談,共同研商解決與精進之道,尤其針對涉及層面廣泛,無法在短期內解決,卻又與民眾權益密切相關的工作,就是他與內政部團隊一起努力的重點,像是社會住宅、租賃專法、危老屋重建及都更條例等居住正義議題,或是推動社團法立法活絡市民社會,及人才延攬、新住民照顧與便民服務等,只要可以加強保障民眾權益,內政部都會勇敢向前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