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書畫需要包裝。
這本《書畫裝池之美》告訴您!
分享 故宮精品
人美要靠衣服穿,<br> 書畫就要靠包裝。<br> 今天小編要介紹一本介紹書畫的包裝的書(饒舌)<br> 古書畫有幾種裝裱的形式?<br> 立軸、手卷、冊頁、成扇,<br> 書畫的展現千百種,<br> 一本《書畫裝池之美》就收錄所有!<br> https://goo.gl/QR85kY 你不可不知的裝池知識,… 更多<br> 讀完後隨口現賣就能唬住身邊的人。<br> #花個三五零<br> #檔次上青雲<br> 賞畫就要賞到骨子裡,<br> 連它的裝裱一起瞭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