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北市服務站小編 馬來西亞新銳導演獲梅花卡 為臺灣電影發光發熱 來自馬來西亞的柯汶利,… 更多 由於對戲劇的熱忱與貢獻,獲移民署頒發永久居留證「梅花卡」。柯汶利來臺11年,就學後即愛上這塊土地,決定留下來創業從事影像工作,他曾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生身分製作首部短片「自由人」,拿下4座金鐘國產短片,也代表臺灣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實境短片獎」前10名,未來期待將臺灣所經營的資源及攝影團隊一起帶回母國馬來西亞拍片,榮耀臺灣與家鄉。
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黃齡玉主任表示,核發柯汶利導演的這張永久居留證「梅花卡」,是臺灣對外國人士的專業素養予以肯定,同時也藉此攬才留才,盼望他能繼續為臺灣藝文產業發光發熱,也歡迎各國優秀人才來這裡圓夢,透過不同的觀點,擦撞出新的火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