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熱血滿分
#學生以捐血行動回饋社會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只是一個口號,更是一個具體展現愛心的公益行動,陸軍專科學校今日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園市成功獅子會共同舉辦「我年輕,我捐血」活動,由全校師生及官兵捲起衣袖捐輸熱血,以實際行動來詮釋捐血的意義,奉獻自己微薄之力,化個人小愛來成就大愛,傳遞感恩之心,成為國家最可靠的守護者。
… 更多 陸軍專科學校自民國85年開始就定期與地區捐血中心及獅子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由於歷屆校長都十分重視,再加上學校人數約兩千人,因此逐年演變成每個月固定舉辦一場次的捐血活動,每年的捐血袋數已突破1,500袋,以將近40萬CC的熱血來展現愛心,回饋社會。但他們並不因此滿足,每年依然向上提升目標血量,讓地區血液庫存不虞匱乏,其中輝煌的捐血成績及熱情支持,更是陸軍專科學校全體師生共同努力才能達到的成就,而他們無私的奉獻也給予了更多病患生存的曙光。
陸軍專科學校表示,每次舉辦捐血活動前,都會在校區廣為張貼宣導海報,以及Email傳遞活動訊息,再加上任務編組的方式,緊鑼密鼓地宣傳捐血活動,不斷提醒每位師生在捐血活動前,務必做好健康管理,使每位捐血人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來捐血,也讓病患有最優質的血品可以使用。
此次由會長陳敬吾帶隊的桃園市成功獅子會,曾於民國105年8月26日捐贈陸軍專科學校乙輛新型救護車,不但有效提昇陸軍專校緊急救護服務品質,並提供全體師生更臻完善之救護處置;而在陸軍專科學校積極推動捐血活動下,幾乎每位師生都養成固定捐血的習慣,不管是已經畢業的學長姐,還是剛進入校園的新生們,一屆傳承一屆,讓陸軍專科學校的老血、新血得以永續沸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