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高雄總醫院提供醫院最新訊息 802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號
貼文
【左營分院 社區健康營造計畫】
世界衛生組織推廣「健康的城市計畫」,是以社區發展的方式,來完成健康促進行動,也就是藉由民眾參與的過程,讓專業領域人員和一般民眾共同發掘社區健康的議題。
左營分院長年在此方面有著許多的付出,社醫部副主任陳建州及健康管理師楊淑娟,日前受聘為國健署左營區106年及107年健康營造計畫推動小組委員。 #社區健康營造計畫
#健康城市
#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
分享 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
【社區健康營造計畫】<br> 世界衛生組織推廣「健康的城市計畫」,是以社區發展的方式,來完成健康促進行動,也就是藉由民眾參與的過程,讓專業領域人員和一般民眾共同發掘社區健康的議題。左營分院長年在此方面有著許多的付出,社醫部副主任陳建州及健康管理師楊淑娟,日前受聘為國健署左營區106年及107年健康營造計畫推動小組委員。… 更多<br> 陳建州副主任在左營區公所召開的106年度第一次社區健康營造計會推動委員會中表示,人是社區的核心,健康是人的基本權利,健康不再只是身體沒有疾病,更是個人擁有完整的社會功能及完成生命周期的任務。另外對於計畫推動小組全體同仁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除了感謝大家平時一起規劃許多的健康促進活動,讓社區達到活躍老化的成效外,並定期透過志工培訓及居家安全訪視,深入社區來評估長輩居家環境安全,未來左營分院會更強化社區民眾的健康需求,提供各項篩檢、預防接種、定期健康檢查等服務,讓大家擁有可利用性、可接近性及可接受性的健康生活模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