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啦啦虎報好康!高雄國稅局鳳山分局即將舉辦租稅宣導活動,活動前先來個暖身操,粉絲們快動動手指分享活動訊息,即可參加抽獎喔!
✿~~✿✿~~✿~~✿✿~~✿~~✿✿~~✿~~✿✿~~✿~~✿✿
●活動時間:即刻開始至106年4月8日中午12:00止。
●活動辦法:#高雄國稅局 按讚+公開分享本則貼文+留言【(@tag好友)4/8帶發票來換好禮,一起聽新住民唱歌!】。
●活動獎項:全聯福利中心禮券100元,共抽出2名。… 更多
●得獎公告:106/4/11(二)當日於粉絲團上公布中獎名單。
●中獎人須提供個人資料,若資料不全或不實致無法聯絡者,即喪失中獎資格,不得異議!
●[分享]記得設定為『公開』哦,否則小編在分享名單是看不到您的。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取消/解釋本活動之權利。
✿~~✿✿~~✿~~✿✿~~✿~~✿✿~~✿~~✿✿~~✿~~✿✿
4/8(六)高雄國稅局鳳山分局禮堂~『臺灣是我家』~14:00兌換實用好禮~15:00新住民中文歌唱比賽,要報名的粉絲請至官網下載簡章報名表(附件2)~歡迎您來參加喔!
詳請請看: https://goo.gl/ce0GOr
#臺灣是我家 #新住民 #租稅宣導 ‪#鳳山
圖片
留言
  • 郭超齡
    @{郭美鈴}4/8帶發票來換好禮,一起聽新住民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