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楊俊瀚奪世大運百米金牌,有幸能在現場見證這歷史性的榮耀,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也祝福稍晚的福衛五號可以成功升空,在今天不只是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台灣能夠看見世界!
圖片
留言
  • 岦弘 陳
    進駐古老豪宅的星巴克

    這是將來進駐台中州廳的可行模式,比起裝潢現代感而沒有辦法融入當地特色的門市,進駐古老豪宅展… 更多店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大稻埕曾經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商業重鎮,中西文化在此交會,運輸咖啡、茶昌盛之地,星巴克的進駐,讓大稻埕回復往日的繁華時光,串起大稻埕近百年的過往今來。

    特搜全球18家最具特色的星巴克Starbucks門市
    http://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news/13854/page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