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民總醫院參與農業局一日農夫活動成功】
 
高雄榮總的健康促進活動,再度走進高雄農村,感受鄉下的美好。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特別安排「農村知識王」,以遊戲方式,推廣高雄地區的特色農業文化及食農教育。
 
本次一日農夫,剛好遇上白玉蘿蔔的盛產期,在大樹體驗小小羊兒的魅力後,便前往美濃地區,挽袖下田,興高采烈的拔蘿蔔。
 
高雄榮總健康醫院,活動圓滿成功~讚讚讚!🎉🎉🎉
 
詳見新聞全文[大華網路報2019-11-24]
https://reurl.cc/alE249
超連結 REURL.CC

高雄榮民總醫院今參與農業局一日農夫活動 - 生活新聞 - PChome 新聞

鄭錦翔副院長頒贈感謝狀給吳芳銘局長 「這裡的小羊,依序是撒能、吐根堡、努比亞等品種…」,聽著園區導覽人員詳細解說,高雄榮總的員工們,在一片綠意盎然、生態豐富的休閒牧場中,跟著導覽,聽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