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104年度上半年適齡兒童節目評選結果揭曉!
小編6月27日特別到科教館出席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選結果記者會,哇!現場有很多民眾熱情參與,小編超感動的,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共有20家電視台,總計99個兒童節目獲得適齡標章認證,這些適齡的兒童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寓教於樂,小編真心地推薦給小朋友和家長,可以參考適齡節目名單放心挑選適合孩童的節目,讓孩童安心收視,渡過健康充實的暑假。本次適齡節目名單及適齡理由請見網站:http://mediawatch.org.tw/或http://www.mediawatch.me/。
圖片
留言
  • 吳泓毅
    恭喜東森幼幼台獲得22個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