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大家最近有看世大運嗎?⛹️‍♂️🏋️‍♀️🚴‍♂️🤽‍♂️🤺🏇⛷️
經濟部智慧局財產局舉辦結合台北世大運時事的抽獎活動😍😍
在為中華隊加油的同時,還能抽獎耶!!!🤩
趕快手刀跑去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大獎唷!!
分享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臺北世大運沸騰熱血 x 動腦抽百元禮券+ 再加碼】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即將展開啦~<br> 從8月19日至30日,<br> 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選手帶來精彩的賽事, 除了運動賽事熱血刺激之外,<br> 開閉幕式多位歌手、舞者攜手演出🎤,<br> 讓大家非常期待!… 更多 現在來考考大家囉!<br> 答對就有機會抽100元超商禮券唷~<br> 嘿嘿,🔎找一找答案就在之前的貼文裡唷! 還有還有~~如果本篇貼文有效留言數 #超過1500則,<br> 我們跟著世大運一起熱血再加碼!!!!<br> 多送 #5份200元超商禮券 唷!<br> 大家趕緊號召親朋好友,<br> 一起拚中獎囉~! -----------------#題目------------------- 世大運開閉幕式表演好精彩,美美在現場觀賞時,<br> 在沒有得到同意之下,<br> 自行拿起手機直播到社群網站上分享...... Q: 請問美美的行為會不會涉及侵害著作財產權呢?<br> A:「會」或「不會」 --------------活動參加辦法----------------<br> ★活動期間:8/17(四)起至8/31(四)止<br> ★活動規則:<br> ① #按讚加入「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粉絲專頁<br> ② #對本篇貼文按讚<br> ③ #在本貼文下留言答案:「會」或「不會」 完成以上3個步驟,我們會從答題正確者,且符合活動規則名單中,<br> 抽出 #15位幸運兒贈送100元超商禮券!<br> 有效留言數超過 #1500則,<br> 再 #多送5份200元超商禮券唷! ④智慧局員工恕不適用活動抽獎資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