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 更多本校於(5)日辦理107年3月份月會暨專題講演,邀請到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處長朱文祥大使蒞校,以「從全球化時代談-亞太崛起之戰略新局」為題實施演講,透過朱大使豐富的外交經歷與國際視野,提升同學們的見聞及思維;校長袁少將於致詞中期勉在場同學要以身為海軍官校一員為榮,因為海軍是國際軍種,同時也兼具半個外交官身分,鼓勵同學們要積極爭取參與國際交流機會,觀摩他國海軍的教育與訓練,拓展視野;並把握在校時光努力學習,以具備現代科學知識、良好外語能力、航海專業技能、海上作戰能力、強化領導統御智能,以成為一個現代化海軍幹部為目標,持續努力。
會中,袁校長也為資圖中心吳龍承上士授階,並頒授鍾成鴻老師講師證書,同時也對他們表達肯定與祝賀,期勉兩位同仁能繼續在工作崗位發揮所長,奮勉精進;整個儀程歷時2小時,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