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工商服務時間 之 限時好康等你唷!!》
 
你知道嗎?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共1,470公頃,
除了濕地,其餘都是平地造林的森林唷,
佔園區一半以上喔!!
 
(編之音:除了步道外,千萬不要隨便進入森林,不然一定迷路R...)
 
林務局林先生辦了個超好康抽獎隨堂考,… 更多
考題超簡單,
只到10/28(六)晚上23:59止,
獎品有家樂福禮卷呢!!
粉絲們趕快立刻現在right now來答題吧!!  #請點下方圖片參加隨堂考
#留言在這裡是抽不到獎品的唷鳩咪
#抽獎
#好想選索爾降臨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乾燥季節就快要到了,大家知道引起森林火災的原因嗎?<br> 知道原因,更要防範<br> 現在就要來考考大家囉! 活動方法<br> 1、按讚粉絲頁<br> 2、按讚本則貼文<br> 3、從四張圖中,選出台灣發生森林火災最大宗的原因<br>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完成才有抽獎資格喔!) 獎項:500元家樂福禮券/1名,200元家樂福禮券/2名<br> 隨堂考時間到 10/28 23:59截止喔!(預計10/31公佈中獎名單)<br> #抽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