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眾議院第八集──今晚9點準時播出!】
  
  
在大學生滿街跑、高學歷失業時有耳聞,學歷正在不斷貶值的今日,教育似乎不再能創造階級流動,反而製造了階級複製?
  
現今多元入學的方向雖然正確,但「學習歷程」的設計,對於缺乏資源的弱勢學生是否更加不利?當多元入學變成了「多錢入學」,是不是更加阻礙了階級流動?
  … 更多
眾議院進入第八集,今晚我們來聊聊台灣教育,除了兩位教授在學校親眼所見的現況,以及藝術科班學生面臨的困境。
  
最後,請各位更要鎖定今天的柯黑俱樂部,來看民眾黨「張問」張其祿如何一個打十個。
  
今晚9點,「眾議院」將在民眾黨的YouTube首播
隨後10點,則會在柯文哲主席以及台灣民眾黨官方粉專共同重播,請大家準時收看!
快訂閱一下「民眾之聲」的Youtube頻道,按下小鈴鐺,接收第一手資訊!
全民眾議院,前進立法院!
  
-
主持人:
🎤楊寶楨 Christina──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陳宥丞──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來賓:
👨‍⚕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
👩‍⚕朱蕙蓉──YouTuber「大媽老司機 JuJu Driver」
👩‍💼張其祿──民眾黨第2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