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__年之前的柯文哲,沒日沒夜地在加護外科病房來回穿梭。這一年,他踏上未知的旅程,脫去穿了20年的白袍,隻身一人四處巡迴演講,期許自己能成為文化的傳道者,「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這是一場以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
  … 更多
__年的柯文哲,高舉「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在85萬市民的歡呼下成功當選台北市市長。當晚九點半,穿著夾克的柯文哲旋即召開工作會議,從此開始,每天早上7點半的晨會文化,讓台北市踏上成為光榮城市的道路。
  
__年的柯文哲,穿著polo衫到處視察體育場館,在田徑場地試跑時還不慎跌倒,只能忍著痛、故做沒事地說:「跑道還挺有彈性」。這一年,不畏冷嘲熱諷,市府團隊順利舉辦世大運,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美麗島福爾摩沙,將繼續帶著海洋子民的勇氣與開放的胸襟,勇敢的航向全世界,再次感謝世界光臨臺灣,謝謝大家!」
  
2019年的柯文哲,高舉「國家治理」的信念,成立了台灣民眾黨。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民眾黨成為全台政治史上,第一個以海選選拔不分區立委的政黨,「以台灣為民、以民眾為本,我們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所以要集合眾人的力量來改造台灣」。
  
未來,__年的柯文哲,對於一身筆挺西裝還是不太習慣。有了全新責任的他,必須先凝視過去的自己。
  
「正因為我沒變,才能帶來改變。」
 
再看一次,再感動一次:https://youtu.be/zb5tCwdehrc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空格開放填空年份
#票投15民眾做主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給台灣民眾的心內話:
    https://youtu.be/zb5tCwdeh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