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家檔案─檔案鑑定係蝦米? 「身價」不凡見真章》 寶物鑑定,大家常有耳聞,但您可能不知道,檔案「身價」也是要鑑定的,因為隨著時空遞移,有些檔案價值越來越高,甚至需要永久珍藏;有些檔案可能價值會變低,無需保留下來。… 更多 究竟檔案鑑定要如何進行,檔案管理局於104年9、10、12月特開辦3場次檔案清理與鑑定研習會,提供各機關檔案管理人員充電與增加能量的機會。課程內容,包含檔案鑑定理念、機關計畫性檔案清理、機關檔案清理經驗分享、檔案銷毀實務、檔案鑑定實務及意見交流等。無法實地參與的同道或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到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下載相關課程講義參考唷。 相關連結:http://www.archives.gov.tw/Default.aspx #國發會 #檔案管理 #檔案鑑定 #價值
圖片
留言
  • Yen Hui Kuo
    The golden age is before us not beh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