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 更多早在夢想家標案決標日的兩個月前,於99年10月13日,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已在國民黨中常會報告建國百年慶祝活動規劃,書面報告第23頁就明確提及「將由導演賴聲川負責規劃國慶晚會表演活動」,後來「夢想家」3900萬的創意設計標,果然就採限制性招標,未經公開評選及徵求方式,於99年12月20日由賴聲川的「表演工作坊」得標,可見國民黨黨政不分、內神通外鬼,馬總統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涉嫌圖利、洩密罪,民進黨將再補狀告發,另也要求最高行政首長應對此醜聞下台負責。 盛治仁在國民黨中常會報告此案後,才兩個月的時間果不其然就由賴聲川拿到3900萬的創意設計規劃案。令人又想起夢想家的「製作管理及演出執行統籌」標案是在100年4月20日才上網招標公告,100年5月17日台灣技術劇場協會就取得6980萬元的標案,此案雖經公開評選程序,投標廠商卻只有一家。 但依據台灣技術劇場協會100年3月21日內部會議記錄內容顯示:「已知可能會承接百年國慶於台中圓滿劇場的製作統籌、技術人力及演出人力整合的勞務委託標案,可能會由協會與其他團隊合作。」,他說,此案和夢想家標案一樣,都是內神通外鬼,令人質疑夢想家表演兩個晚上燒掉兩億三千萬元,當中到底有多少黑幕。他強調,這是內神通外鬼,官商勾結的醜聞,必須要有人為此醜聞下台負責,誰是最高行政首長就該下台負責。
超連結 DPP.ORG.TW

「夢想家」內定圖利「賴聲川」 莊瑞雄:馬吳拍板「夢想家」,內神通外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