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今日(11/10)國立師範大學化學系姚清發教授帶領40位教師組成的「教育部自然科地方教育輔導參訪團」,參訪六堆園區,本中心💫吳昌成副主任率園區同仁接待,並陪同該團就園區生態進行導覽解說🗣。
  
六堆園區腹地廣大🌳,富含豐富的生態資源🐌🦗🐞,一上午的行程彷彿是一場高品質的生態饗宴,此次活動,園區也特別邀請兩位專業講師👨‍🔬,柚園生態農場環境規劃師林穎明講師及高師大陳益志講師,各自發揮領域上的專長✔… 更多,讓現場聽眾全都屏息聆聽👂,深怕一個不留神👀,就錯過任何認識園區動、植物的機會。
  
園區目前積極復育的生態資源🐸🐜🦆,如:螢火蟲、蝴蝶及蜻蜓等生物,期待您有一天也能來園區走走🚶‍♂🚶‍♀,見證園區努力的結果,也希望這些可愛的生物嬌客們,讓園區再添「生態資源博物館」的佳話👍。
  
#I_Love_Hakka
#生態導覽
#參訪團
#生態復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