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要大家一起走,才能走得遠】
  
  
「全台大眾走」進入第七天,我們從花蓮出發,一路走過台東、高雄與台南,眼見候選人們的皮膚色階逐漸加深,若說不會累,那絕對是騙人的,但實際行腳全台,收進眼底的沿途景色,讓我們深深感受到這趟旅程的意義。
  … 更多
花東的綿延山巒、一望無際的大海縱然美麗,但醫療資源的匱乏更令人震撼──在即將邁入2020年的台灣,台東竟仍只有4名產科醫生;高雄的熱情感染人心,但眼見沿途許多商圈店家貼上的出租告示,也讓我們體會到高雄人亟欲改變的心情。
  
選舉,實在不應該只有悲情與口水,它既是候選人型塑理念、說服選民的過程,同時也應是感受土地與人民冀望的最佳一課,在這個雙向的過程中,民主自由的價值終得體現。民眾黨的成員們,以一步一腳印行遍全台,既然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我們唯有身體力行,才能以汗水證明價值。
  
台灣民眾黨於今年8月初成立,在時間倉促、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對於目前近萬名黨員的加入,以及許多支持者、志工自發性的支援,還有大眾走行程中,許多人自行準備氣球、背心替民眾黨宣傳,我們只有感謝再感謝。
  
如果要走得快,要一個人走。
如果要走得遠,要大家一起前進。
謝謝各位的支持,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的更好。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全台大眾走
#票投15民眾做主
#大家一起前進才能走得遠
圖片
留言
  • 陳治中
    15的5感覺怪怪的,應該要勾起來才對,果然少了一個人就是不一樣,各位就差你了,你的這一票隊伍才會完整,請大家要記得去投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