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一堆一故事-客庄體驗活動》剩下最後兩個梯次嘍!現在已經有客發中心粉絲朋友集點換到精美小禮物嘍!(故事背包)
  
還沒參加的朋友,趕快邀請親朋好友趕快到下面的網址報名,或是到六堆園區遊客服務中心索取報名表。
  
現在只要您跟著我們用雙腳踩踏,將自身沉浸在這恬靜的自然風光,親自感受客家先民留下的珍貴歷史足跡,體會深厚的客家文化內涵。本次活動地點為屏東縣佳冬鄉及新埤鄉。
  … 更多
每人【最多報名四位】,集點還可獲贈神秘小禮物!
欲了解詳情,趕緊按下方報名網址喔~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8a359bb43d6dc33d
🌟洽詢專線:08-7230100轉506邱先生或510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