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總柴小教學
 
👇【#闢謠時刻】打HPV疫苗就不用做抹片了嗎⁉
分享 國民健康署
【#闢謠時刻】打HPV疫苗就不用做抹片了嗎⁉ #網路謠言不要聽信<br>  <br> 🌵Q寶主持人<br> 聽說打過HPV疫苗就不用做子宮抹片檢查⁉總柴你怎麼看?<br>  <br> 衛生福利部 🐶總柴<br> 其實這是不正確的齁😐<br> 就算打了HPV疫苗,還是要 #定期3年做1次子宮頸抹片檢查<br> 👉️才能更完整保護啦~~<br>  … 更多<br> 📚接種HPV疫苗愛注意!<br> 👉️ https://omni.pse.is/RP3CP<br>  <br> -<br> 👉和我們ⓁⒾⓃⒺ在一起➤http://goo.gl/yzx874<br>  <br> #有疑問找專業的就對了<br> #HPV疫苗 #抹片檢查 #安全性行為 #完整保護
留言
  • Feng-Chi Frank Ho
    上面帶口罩防「病毒」, 下面帶著保險套防「HPV」- 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