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泰國出遊!『非強制』申報隨身物品】
想到泰國遊玩的粉絲們,是否聽到一些消息而卻步了呢? 近期泰國海關廳公告,為加強旅客行李檢查的強度,旅客攜帶筆記型電腦、相機、手錶等貴重物品出境時須向海關部門申報,此消息一出,引起不少外國旅客與泰國網友的高度討論。 不過,泰國海關也急忙澄清,這項程序「沒有」強制性,民眾不須擔心貴重物品申報,申報與否都取決於遊客,海關並無額外收取費用,公告內容也將在1到2週內將進行修改,請旅客勿過度緊張。 想到泰國遊玩的粉絲們,可盡情享受假期,好好的度個假吧! #泰國 #泰遊 #海關 #非強制貴重物品申報
超連結 PAINT.RE

【泰遊注意】攜筆電、相機出境要申報? 泰海關:非強制!

最近泰國海關廳公告,旅客攜帶筆記型電腦、相機、手錶等貴重物品出境時須向海關部門申報,消息曝光後引起泰國網友討論,泰國海關緊急澄清表示,這項程序沒有強制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