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小教室
#防疫總動員漫畫 #滿滿感謝
⏲發文時間:2020.07.29
 
🐶《防疫總動員 ep.6——#集中檢疫所》🐶
 
🐶又到總柴的漫畫時間了,準備好了嗎?
 
💖深夜抵台的包機,檢疫所相關人員做足準備,就是希望能將每個人平安送到各地的檢疫所。
  … 更多
🤓衛生組負責追蹤住民身體狀況,評估是否需要進一步檢查,確保每個人的身體健康。
🤓安全組負責接送,一台台遊覽車載著好不容易回台的國人,用最短的時間,將他們安全送到檢疫所。
🤓後勤組是所有住民的後盾,在「食衣住」上提供完整的照顧。
 
💖工作人員用對待家人的心情,照顧著檢疫所每個人,為了豐富住民 14 天的檢疫生活,他們準備童書、玩具,希望孩子能過得開心,大人也安心。
 
💖在最艱困的時期,檢疫所各組工作人員堅守崗位,用溫暖的心阻擋病毒的入侵,謝謝他們的付出。
 
🤓衛福編編提醒大家,#肥皂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防疫新生活 還是必須的喔!
 
🤓感謝繪師 Bigun大槍 💖
💖防疫總動員動畫:https://bit.ly/2BCs7lc
 
--
#漫畫回顧… 更多
圖片
留言
  • 王慧玉
    請不要開放外籍人士來台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