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兩個爸爸  滅火器今晚在高雄開演唱會,我是鐡粉,哪有不去的道理? 在現場碰到另一個爸爸級的鐵粉。
兩個爸爸,一個南北奔波為故鄉打拼。一個已經離開高雄18年,特別遠從寮國趕回來,替兒子加油。 他說,他兒子很愛音樂。懷抱著夢想,不停闖蕩。很滿意的說:「這孩子很不簡單!」 「無數個安靜的夜晚我們願你平安、順遂」,《晚安台灣》撫慰了所有的台灣人。… 更多
「怕你們擔心,怕你們捨不得,怕你們受風寒」,《心內話》道出高雄外出打拼的遊子對家人的思念。
島嶼天光,則讓人在失敗挫折中看見新希望。 此時,楊大正在台上吶喊:
「誰說一定要成功才能回家?」,「那個揑著就能回家!」。「很高興回到故鄉,這是17年來第一次在故鄉辦的大型演唱會,也希望火球祭可以繼續辦下去!」 這位爸爸聽了,微微笑了。
我告訴他:滅火器是會讓人掉眼淚的搖滾樂團。我很喜歡!有一天你兒子一定會成功的! 兩個爸爸站了起來,跟著大正的長途夜車一起哼唱揮手,溶入整個演唱會。 滅火器,歡迎回家! #滅火器FireE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