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花蓮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註冊自動查驗通關 贈送移民署紅包
為服務花東地區民眾,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於105年6月底設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註冊櫃檯,截至106年12月底申辦人數已逾4千人,成效顯著。外交部東部辦事處與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辦公室相鄰,民眾領到新護照後,即可就近申請註冊自動查驗通關系統,不用再往返奔波,貼心服務,廣受民眾肯定。… 更多
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主任胡朝仁表示,民眾只要年滿14歲,身高140公分以上,持身分證、護照等具有相片之雙證件即可申請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一次申請,終身有效,一處申請,全國通行,而且完全免費,只要花短短的3至5分鐘,即可終身於全國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體驗入、出國12秒的快速通關。不僅國人可申請使用自動通關系統,對於特定身分的外來人口也可申請使用,包括具有居留身分無戶籍國民、持有居留身分外藉人士、外交部核發之外交官員證、持有居留證之港澳居民、大陸地區人民長期居留或依親居留身分之多次入出境證及外籍商務人士使用快速查驗通關證明均可註冊申請。還未辦理註冊的民眾,儘快到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花蓮市中山路371號5樓)申請註冊,完成註冊者可領取移民署狗年旺旺旺紅包,數量有限喔!
農曆春節將至,為方便國人入出境通關順暢,移民署自本(2)月1日起再新增10處直轄市、縣(市)服務站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註冊地點,相關資訊可逕至移民署網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