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留言
  • 王定宇
    一份由一群與李俊毅共事過的老黨員簽名背書的文宣,19日下午被李俊毅立委利用權勢霸凌指揮仁德、關廟警所逮捕發送文宣的無辜義… 更多工,正在進行民進黨立委初選活動的王定宇,立即為兩所共逮捕的8位義工,向警方質疑,同時針對李俊毅兩個月來對他不斷攻擊汙辱的文宣,正是控告李俊毅加重毀謗罪,即由仁德所受理完成筆錄。
    王定宇指出,他在這次立委初選中所有的文宣都有簽名,而李俊毅指他涉黑函的文宣,事實是由6名曾為李俊毅總幹事及助理具名背書,絕對不是黑函,內容由法律專家看過認為是平鋪而絕無毀謗性,發送文宣的義工,竟被警方視同現行犯,以「請」的方式逮捕入所,19日下午分別由仁德派出所逮捕三人,關廟分駐所逮5人,讓人見識到一個當了16年立委的人,竟利用權勢霸凌壓迫警方採取有嚴重瑕疵的不當的違法行動。
    王定宇強調,他深知基層員警受到極大不正當的壓力,他不忍苛責,但李俊毅竟然因為怕輸,以越來越粗魯的手段,完全無視民進黨的黨規與和諧,為了個人輸贏,造成泛綠分裂,將嚴重影響民進黨年底立委選情,希望黨中央注意這種情勢,適當掌控。
    王定宇說:李俊毅為了立委初選,近兩、三個月不斷以負面文宣攻擊王定宇,至少三梯次發送了相當多份,也懸掛了許多塊相同內容的帆布廣告看板,他一直忍耐,如今李俊毅以如此粗劣手段威逼無辜基層警員不當逮捕無辜義工,他無法再忍受,決定控告李俊毅加重毀謗罪。王定宇同時已向民進黨中央秘書長蘇嘉全陳述事情經過,促黨中央盡速調查處理這場立委初選粗劣悔辱傷害黨內同志的李俊毅,否則恐怕李俊毅陣營越來越粗魯到不可收拾。
    王定宇表示此次李俊毅對說老實話的文宣抓狂,透過權勢霸凌基層警員逮捕發送文宣的無辜義工,卻縱容自己攻擊性文宣不斷在立委初選區內發放,打人喊救人非常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