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據黨章規定民進黨臨時全代會的召開,須於一個月前通知全國黨代表,因此本週的中執會將先就臨全會召開時間進行討論,而相關立委與總統提名制度將會另外邀集黨內先進凝聚共識之後再進行討論。
本週三(15日)所召開的中執會只是單純地討論與確定臨時全代會召開時間,並非今日報載所言將就接下來的立委與總統提出提名相關制度進行討論。
超連結 DPP.ORG.TW

本週中執會將敲定臨時全代會召開日期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右昌今(13)日表示,本週三(15日)所召開的中執會只是單純地確定臨時全代會召開時間,並非今日報載所言將就接下來的立委與總統提出提名相關制度進行討論。林右昌說,根據黨章規定民進黨臨時全代會的召開,須於一個月前通知全國黨代表,因此本週的中執會將先就臨全會召開時間進行討論,而相關立委與總統提名制度將會另外邀集黨內先進凝聚共識之後再進行討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