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家檔案 ─ 金檔‧金質 榮耀登場! 》 有一群人,總是經年累月,堅守斗室,獻力於留存機關發展的記憶,埋首於整理業務的紀錄,這些重要資產的守護者,正是政府機關的檔案管理人員。… 更多 為了鼓勵機關重視檔案管理工作,並激勵檔案管理人員,檔案管理局每年辦理金檔獎及金質獎評獎活動。昨(16)日下午於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第13屆頒獎典禮,本會杜紫軍主委將獎座逐一頒發給18個金檔獎得獎機關代表及14位金質獎得獎人員,在溫馨而隆重的氣氛中,感謝所有得獎機關、人員的辛勞,也肯定他們對檔案管理工作的付出。 想知道第13屆得獎名單嗎?歡迎連結至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554 #國發會 #檔管局 #金檔獎 #金質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