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分享 關務署──覺得很棒。
【台北塔城街】你不能不知道的『海關博物館』!<br> 位在關務署裡的海關博物館,至今已成立20餘年,館內隱藏著多年來海關查緝的奇珍藝品,在這裡可以吸收到許多海關的相關知識,包含海關的歷史演變、海關大事紀、海關的典藏文物等。除此之外,還能看到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標本及牠們的進化史,讓您輕鬆遊博物館,經歷海關歷史與古文物洗禮,吸收滿滿的海關知識。… 更多 館內共兩層樓,分為五大區域:海關文物區、通關作業區、查緝走私區、海務燈塔區及國際關務區。由於海關博物館為專業博物館,因此僅開放時間內接受“預約參觀”,並限高中以上各級團體或社會人士“15人以上”組團參觀,重點是參觀海關博物館一律“免費”! 有興趣的朋友們,<br> 想更認識【海關博物館】嗎?<br> 那就快Follow >> @海關博物館 海關博物館官網:https://goo.gl/qUbCa6 『預約參觀』注意事項:<br> 1.於參觀日3天前預約<br> 2.參觀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br> 3.預約電話:(02)2550-5500 分機 2212(上班時間)<br> 4.線上預約:https://goo.gl/qzYz48 #台北塔城街 #海關博物館 #15人組團 #預約參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