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滅火器返鄉辦音樂祭,一定要支持的!👍 這周末 8/26-8/27 FireBall Fest. 火球祭,由高雄出身的 滅火器 Fire EX.領軍,超過30組國內外樂團共演,就在高雄展覽館! 支持高雄囝仔回鄉實踐夢想,歡迎大家一起體驗港都夏天的搖滾和熱情。 演出時間:
8月26日: 12:00-22:00
8月27日: 12:00-22:00 … 更多 地點: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活動網址:https://republic.kktix.cc/events/fireballfest-4d7c1e 售票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Fireball
圖片
留言
  • 陳政隆
    未來的陳市長你好:咱們大高雄市苓雅區五塊厝河南河北二路都是單線車道行駛,車子多路線單線很危險的,加上是單線車道行駛造成了… 更多兩邊的房子都不好做生意,停車不方便,而這二條路從大順路下來到連接三多路,武慶路,如果此路段擴大變成大順路一直到三多路,左轉可到國家音樂廳,都會公園,右轉可到三多商圈,兩邊的房子也都好做生意,可帶動人潮,那裏比不上三多商圈了,落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