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這麼在乎,因為它是中心新村》 議員期間,多年努力希望讓北投中心新村全區保存。市府縱使有心,中央不配合也是徒勞無功。 擔任立委後,積極溝通了一整年。
去年7月,終於促成國防部與北市府簽訂合作MOU,以換地撥用方式,中心新村「全區保存」可以成真,不再是夢。
而後思瑤再爭取文化部 #再造歷史現場 兩億元的專款補助,讓修復活化的工作,擴大支持的力量。 就在上週四,我又跑了一趟市府與副市長、都發局開會,確認整個換地撥用案一切順利進行,村子的修復也逐步穩健推展。 這麼在意在乎,這樣用力用心,因為它承載著無可取代的台灣文化時代脈絡,因為它是 #中心新村。 #愛文化請用力分享
#北投生活環境博物園區
影片
留言
  • 盧瑞珽
    新的可以贈加,
    舊的一去不回,
    臺灣生活方式物證:原、閩、日、中、歐美都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