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他山之石-系列】 為小孩及毛小孩設計的城市 在西班牙、葡萄牙的城市,處處都可以看見社區中設計兒童遊戲場,擺脫罐頭遊具,創造多元、具啟發的兒童遊戲經驗是必須努力的目標。
除此以外,尚有更多生活想像及貼心的設施可以努力,商業徒步街設置臨時的兒童遊樂設施,成為半戶外的親子互動空間。 公園的水景在炎熱的夏季,為小孩及毛小孩帶來涼爽的快樂,繫狗繩栓(自行車停車場旁的毛小孩停車場)及毛小孩飲水龍頭顯示城市的貼心思考。
圖片
留言
  • 陳政隆
    另外有一件事請未來的市長一下,大高雄市苓雅區大順路過來就是河南,河北路,單線車道車子又多為何市政府不把此路段全擴大連結到… 更多三多路,可以到國家音樂廳都會公園,也能帶動兩邊的房子,車子也好開比照科工舘後面那樣,請咱們未來的大高雄市陳市長其邁有空到苓雅區五塊厝河南,河北看看,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