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提醒時間
⏲發文時間:2020.07.28
#尋找潛在C型肝炎感染者
 
🐶今天是 #世界肝炎日,總柴一定要提醒大家,記得關心自己和親朋好友有無感染 C 肝病毒,一定要去篩檢、治療!
🐶成功治療並清除 C 型肝炎病毒,可同時降低近 7 成罹患肝癌、淋巴癌及胃癌之風險!
 
🤓關心肝臟健康很重要,C 肝病人如果合併有肥胖和糖尿病的危險因子,日後罹患肝癌的風險是一般人的 100 倍以上;另外,感染… 更多 C 型肝炎病毒如果合併糖尿病,會增加疾病嚴重度;還有還有,感染 C 肝,還會增加得到慢性腎臟病的風險!
 
🤓目前治療 C 肝的新藥成效佳,只要 8-12 週,就能跟病毒說 ByeBye,大家一定要時時注意自己的健康,一起許一個沒有 C 肝的未來💖
 
👉#了解C型肝炎
>>http://at.cdc.tw/u7i3M6
 
👉#2025消除C肝
>>https://www.mohw.gov.tw/cp-4759-52979-1.html
圖片
留言
  • 國民健康署
    提供關於肝炎健檢的資訊給大家~

    B、C 型肝炎篩檢服務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814&pid=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