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世大運開幕就在明天拉🎉🎉🎉有沒有很期待><
小編提醒大家:
到開幕現場的朋友們若透過網路直播📱
分享活動播放音樂或歌手演唱歌曲🎤
可能會涉及重製、公開傳輸、歌手表演的重製權喔
多注意且遵守會場的🚫標語就不會錯啦!!! #2017臺北世大運
#讓世界看見台灣🇹🇼
#尊重創作人
分享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世大運即將舉辦,如果觀眾直播開幕式表演會不會侵害著作權?】 世大運即將要舉辦啦!!!<br> 據說世大運的開幕式表演會超精彩~~<br> 除了有跨界舞蹈和高科技舞臺設計,<br> 還有流行音樂歌手的精彩表演。 如果在開幕式當天,<br> 觀眾用手機📱PO上網路直播現場的表演<br> 會不會有著作權侵權的問題呢?… 更多 告訴大家,<br> 活動現場播放音樂或歌手演唱歌曲🎤時,<br> 未經同意就當場手機網路直播,<br> 依手機直播軟體技術之不同,<br> 可能會涉及音樂著作、錄音著作之「重製」或「公開傳輸」<br> 或涉及「歌手表演的重製權」<br> 會有侵權的疑慮。 另外也要特別注意主辦單位的現場規定,<br> 若有🚫禁止觀眾攝錄影或直播等措施,<br> 也請大家務必遵守<br> 不僅尊重主辦單位,<br> 也是尊重創作人的表現唷! 示意圖來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131100_-_Opening_Ceremony_view_3_-_3b_-_2000_Sydney_opening_ceremony_photo.jpg。由Sport the library以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留言
  • 音樂調色盤
    一起用貼圖來為在 #世大運 內參與的選手加油打氣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30753

    #音樂調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