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小稅花好康報報》
【來來來!徵的就是你】
107年度「雲端發票 文青稅月」短片及熱門焦點小圖創作比賽 🎉 🎉強烈徵件中!
📣 📣 拍片不擅長沒關係不要覺得沒機會拿獎金!還有焦點小圖創作比賽等著你!
給喜歡畫畫創作的你一個機會,作品就有機會刊登在北區國稅局官網上面喔❤ 🤜別猶豫,徵的就是你!
👇「雲端發票 文青稅月」創作比賽,徵求你的創意 👈
※粉絲們記得【留言+按讚】我是比賽好手!
※並按【分享】給大家知道!… 更多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粉絲!
---------------------------------------------------------------------------
👇 活動首頁這兒走,獎金不怕你帶走 👈
【官方網站】https://tax.bff.tw/
【徵件簡章】https://goo.gl/wxS2nK
#雲端發票文青稅月 #北區國稅局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新竹市 #基隆市 #宜蘭縣 #花蓮縣 #金門縣 #連江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