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106年六堆地區年度盛事🌟『六堆忠義祠秋祭忠義挑擔奉飯』👍活動今晨(11/5)登場!一早天光微亮🌥,六堆園區的夥伴們就重裝上陣、蓄勢待發💪,從豐田村鄭成功廟出發,3公里的路程,一路熱鬧無比!🏃‍♂🏃‍♀🏃‍♂🏃‍♀
  
活動上大家爭奇鬥艷🤩,每支參加隊伍的服裝、道具都絞盡腦汁,由客發中心💫吳昌成副主任帶隊的六堆園區同仁及志工夥伴們各個活力滿點!踩街隊伍上的大哥、大姊們全都費盡心思🤔,秉持著熱愛客家文化的一顆心💗… 更多,為的就是要將這項重要的文化資產繼續傳承下去🤝。
  
隨後一行人抵達終點🌟六堆忠義祠後,大家也虔誠地按古禮祭祀,認真祈求🙏,除了盼客家文化源遠流長外,也能在地方上不斷地發光發熱🌞🌞🌞。
  
#I_Love_Hakka
#六堆盛事_挑擔奉飯
#客家文化淵遠流長
圖片
留言